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及推薦一下身為一個''coffeholic'' 的我
(ie. 一天沒有咖啡就不行的生理上不舒適狀態)
目前最喜歡喝的咖啡是哪種: )
DSC01436
Douwe Egberts 的Gold (德) + Kopiko的火山咖啡半包+ 鮮奶
原本是我在還沒有咖啡壺以前和Ju最喜歡喝的咖啡
兼具了Douwe的香&提神效果 加上 Kopiko的獨特爪哇紅糖香味
DSC01348

直到.....在去年聖誕節後用了Ra送的可愛迷你小咖啡壺以及來自義大利的咖啡粉, 我逐漸開始迷上了自己煮咖啡 : )

 

DSC01349
然後又貪圖方便的(笑) 自己跑去買了一個大號的咖啡壺

然後看上了這個有機咖啡品牌: J.J. DARBOVEN 的 Cafe Intencion ecologico
是看到就很心安的FAIRTRADE + BIO 喔!
DSC01421 DSC01434

開始讓我逐漸的....對咖啡的要求慢慢改變了!
怎麼說呢?? 我漸漸開始Enjoy那煮咖啡的過程!!
從一開始的熱鍋 加水 加咖啡粉 等待.....那喧鬧的滾水聲伴隨逐漸在我們的房間瀰漫開來咖啡的香氣提醒我們I'm ready!
到最後加上鮮奶 嚐到口中的感受!! 就是一種.....平凡中的小幸福 (哈哈 我好像很誇張歐)
說到跟之前的舊愛的差別的話, 雖然提神效果當然會有所差別~
(畢竟自己煮的咖啡是濾過的)
所以現在一般要喝個兩杯才會過癮
可是那個香氣...好難形容~ 只能很籠統的說: 自己煮的咖啡就是不一樣!!!
真的: ))

試試看就知道喔!

  

補記*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也是頗有名氣的LAVAZZA咖啡~ 香氣也是撲鼻而來!口味上不酸且濃郁! 我也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chu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