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66  

<前序碎碎念>.....這是一篇難產了七個多月才好不容易決定生出來的網誌XDD

這趟復活節的旅行是第一次只有我跟爸媽一起在國外自住旅行,所以是挺有紀念價值的一次(笑)

和爸媽在相約的慕尼黑機場見面後,便去買了在Bavaria省旅遊最便宜的團體火車票:Bayern Ticket 準備前往離國王湖(Konigssee)最近的小鎮Berchtesgaden出發囉~我們先搭到達慕尼黑的主火車站(Muchen Hbf)然後再從那上前往Freilassing的火車。(因為要到Berchtesgaden一定要先在Freilassing轉車) 經過總共約三個小時的車程,沿途看看漂亮的窗外風景,很快的我們就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小鎮。時約下午三點。

DSC01659  

這間是我們這兩天要下榻的飯店{Hotel Bavaria},不只名字好記地點也很好找! 

它就位在出火車站後往反方向看去,就可以看到囉!走過去大概兩三分鐘吧 : )

DSC01661  

 

室內的裝潢是很典雅簡單的鄉村風,看起來很舒服,而且,窗外看出去的風景一流阿!!!~

如果硬要挑出一個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浴室有點太小啦!

不過...有超親切的飯店主人及隔天堪稱超完美的早餐加持,小小缺點簡直微不足道!

DSC01667  

 我不知道這邊是不是和阿爾卑斯山一樣終年覆雪,我只知道德國的四月還是很冷啦!來這邊穿保暖一點就對了!

再卸下了大家的行李之後,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去這個四面山河環繞,風景如畫的小鎮走走繞繞了: )

DSC01672

從我們住的旅館要到鎮中心就要經過一些小徑,這條小徑的盡頭是山丘上一座很可愛的小教堂~

 

DSC01701 DSC01704 DSC01713

雖然現在並不是觀光客最多的季節,小鎮依舊充滿了度假風情,會令人忍不住想要放慢腳步。

乾淨●整齊●親切●可愛  是這個小鎮給我的感覺 : )

我想我把坐船遊國王湖的行程排再第二天是對的,這樣才有時間好好觀光一下這個地方呀!

看看當地人們休閒時都再做甚麼也是件有趣的事情~我發現這邊的社區都規劃的很好耶!連休閒遊樂區都規劃的很多元! 住在這邊的人們真是幸福^^

DSC01716  

從櫥窗拍了傳統巴伐利亞的婦女服飾,是不是別具特色? 看著這個衣服都可以想像她們的生活耶! 總覺得巴伐利亞的婦女就是賢慧好媽媽的感覺 :D

晃著晃著就來到了晚餐時間啦! 剛好經過了一間TripAdvisor上面有推薦的餐廳Bier Adam (排名第五)

因為他就在小鎮滿醒目的地方,好像不知不覺就又經過,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試試看!

DSC01718 

德國啤酒也很好喝! 這個牌子頗順口:)

DSC01721 

燉牛肉湯goulash

DSC01725 

DSC01726 DSC01727  

由上而下是我點的豬排,我爸點的豬腳及我媽點的魚。

餐點的分量都很大不過我覺得精緻度有待加強耶!所以恩~這家店我個人並沒有特別推薦啦!  

不過我的豬排旁邊的馬鈴薯麵糰--德國麵疙瘩'''Spaetzle'' 我個人倒是很愛!

看來德國人也很有料理馬鈴薯的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chu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