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好緊張喔~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介紹不是有關吃方面的東西耶!! (怎麼會這樣捏??)

今天要介紹的是默默變成我的愛牌的: Yves Rocher

 

該品牌的創辦人是Yves Rocher先生, 他出生於法國不列塔尼的小鎮

當時還是一個保養風氣還沒有開始盛行的年代

那個時候,  保養還只是屬於少數上流階層的特權..

Yves Rocher先生認為:  美麗是無價的, 每一位女性都有享受植物美肌的權利

於是在1959年創立了同名品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牌子的價位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優質產品

背後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們擁有自己的原料產地與工廠

所以比沒有自己產線的品牌, 他們能夠更好的掌控產品的品質並同時壓低成本

這點從他們平實不追求華麗的包裝就可以看出來

不過雖然平實但卻不失格調, 看起來就是簡單俐落而且該標示的(產品成分, 功用, 使用方式...)都不會少

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他們感覺就是很重視環保的綠色企業

他們的乳液一般都是用擠壓式的, 如果想要改成按壓式的話就必須另外購滿壓頭(大概2,30塊吧!)

但倒是也不必擔心每買一瓶乳液就要在買一個壓頭這樣很浪費錢~

因為壓頭只要是同一系列的商品都是可以替換使用的!

所以一瓶乳液用完後只要稍加清洗, 擦乾後

就可以繼續在下一瓶使用了!!

我想這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吧~

畢竟如果他們沒有這樣節省成本的話, 最終這些成本都還是會轉嫁到我們消費者身上阿~ 

不過我發現我在歐洲這邊買的價差跟台灣好像真的還不小, 動輒差到幾百塊以上呢!! 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

當然是有機會來歐洲玩時再順便買回去, 或請朋友拖帶會比較划算喔~

 

好的!! 馬上就來介紹第一項:  HYDRA SEVE  Moisture-Boost Cream-Gel 

 (台灣好像翻成水能量深層保濕精華霜)

就是首圖那瓶小小藍藍的(50ml)

它是膠狀的乳液, 味道部分很天然沒有添加甚麼化學香料, 主要都是以植物性配方為主

key botinicals: Maple sugar(楓糖), Witch hazel water(金縷梅), Mangiferine(芒果苷)

我在Yves Rocher 台灣官網找到了其中兩個成分的功效如下:

 楓糖(maple sugar)楓樹生長在酷寒的森林中仍可以保濕平衡,因為楓樹汁中含豐富的礦物質及楓糖活性成分,能啟動肌膚的保濕機制,保持肌膚內水分,並加強鎖水能力,達到油水平衡。無論身處在嚴寒、酷熱、空調等環境,皆能使肌膚保持健康水潤。

金縷梅(Witch Hazel)金縷梅的主要功效為緊膚,能調理毛孔、減緩肌膚問題現象,有效調理油脂分泌,讓油性肌膚因此減少油光的產生機會,同時也具有清涼、舒緩、緊緻毛孔的功效。 萃取保濕效果佳的楓糖、金縷梅精華 ,及潤澤修護極佳的夏威夷堅果油及乳木果油,能啟動肌膚的保濕機制。豐潤的質地,可在肌膚上形成強力保濕鎖水網,在夜間持續深層修護,注入新生能量並舒緩疲憊暗沉的肌膚,重拾水潤豐盈的美肌

至於Mangiferine就比較特別了! 根據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應用: 芒果甙的功能主要為治療糖尿病、抑制脂肪吸收和加速脂肪分解。主要用于護膚品成份以及糖尿病藥物開發。

產品使用心得: 用起來很清爽! 的確如他的產品訴求所示, 保濕的功能很不錯!! 特別值得稱讚的是~ 因為我是屬於中偏油性皮膚的人 用錯乳液的話還滿容易長痘痘的~ 用過很多大牌子的乳液都是一樣....直到這幾年我才發現真的要使用植物性的產品才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 長痘痘的機會也減少了很多!! 

   

再來介紹第二樣: HYDRA SPECIFIC soft foam cleaner    [上圖左]

(台灣翻成水能量保濕潔顏慕絲)

產品網站: [http://www.yrshop.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_13_131&product_id=919]

這個商品的主要成分也跟上面介紹的面霜一樣, 是: Maple sugar and Witch hazel water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是差不多的~

產品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洗面乳具備了一個好的洗面乳該有的條件: 洗的乾淨/ 洗完不緊繃(甚至還有保濕效

果~) , 同時因為它是慕斯嘛! 所以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它的泡泡很綿密細緻喔!! 我覺得使用起來很舒服 : )

但是呢! 我會用到這罐慕斯背後也是有個小小的故事: 其實這罐慕斯本來是Ju的~是因為她用了之後覺得'感覺

沒有洗乾淨' 所以就不用了~直到我在無意間使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就大方的給她拿來用~ 哈哈

所以如果妳是那種喜歡洗完臉後皮膚感覺'油都被洗掉'的感覺的人 這罐可能就不適合妳啦~因為這個洗完臉還

會有些微的滑滑~~ 但是我就滿喜歡這種感覺得啦 (笑)

接著來介紹第三樣: Oat Nourishing Conditioner 燕麥潤澤修護潤髮乳

Ingredients: oat milk and sweet almond oil from organically grown ingredients. Paraben free.

官網的介紹在此:

萃取燕麥、甜杏仁油精華,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群等成分,可深入滋潤及修護乾燥、受損的髮絲,淡淡的天然植萃香氛,可在潤髮同時深度提供髮絲營養,加倍柔順易於梳理,讓秀髮不毛燥!不易糾結!輕鬆展現健康亮澤的新質感。

產品網站[http://www.yrshop.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_52_522&product_id=1041]

至於我本人使用的心得呢?

不瞞您說, 這條我已經回購了! 哈哈  我覺得這款的滋潤度很夠~  即使妳沒有乖乖的天天使用(因為像我有時候

就會因為很累而偷懶) 基本上 妳的髮質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光澤的! 柔順~不分岔~~而且很香喔!! 它們家的燕

麥系列產品我覺得都很好聞~很久以前也買過他們的燕麥乳液就很喜歡了

  

再來進入身體乳液Part~

第四樣首先來介紹左邊數來第二罐的: Centella- 2 in 1 Firming Moisturizer 雷公根雙效緊緻美體乳

★雷公根能協同膠原作用及促進肌膚代謝,有效緊緻、修護肌膚功效

★讓肌膚同時擁有緊緻彈性和水嫩柔滑的雙重效果,長效修護保養

以下是官網找到的資料:

雷公根 是一種野生的神秘植物,因需要遮蔽及潮濕處方能充分結實開花,故生長於亞熱帶森林的地表處。雷公根能協同膠原作用及促進肌膚代謝,故能有效緊緻、修護肌膚的功效。 萃取有機雷公根精華、能協同膠原作用,及緊緻修護肌膚。龍舌蘭萃取能賦予肌膚水潤保濕,精纯的植物複合油,能滋潤肌膚,完美的養分,可讓肌膚同時擁有緊緻彈性和水嫩柔滑的雙重效果,長效修護保養,可輕鬆打造輕盈美麗的肌膚

附上官網[http://www.yrshop.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4&product_id=714]

產品使用心得: 雷公根(或積雪草)的香味很獨特, 也許因為很少有機會遇到包含這個成分的其他產品吧! 用量

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包覆四肢, 鎖水度滿足夠的! 而且很優秀的是它用完之後完全不黏膩! 所以擦完乳液之後做

事情也不會造成不方便~

第五款緊接著介紹正中央粉紅色這罐: Hydrant Velours -Velvety Moisturizer (normal to dry skin)

龍舌蘭水漾身體乳

★萃取龍舌蘭精華,能深層滋潤,賦予肌膚水潤保濕

★蒟蒻萃取可帶來滑溜感,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附上官網[http://www.yrshop.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4&product_id=719] 

萃取龍舌蘭精華,能深層滋潤,賦予肌膚水潤保濕,改善乾燥粗糙的肌膚,蒟蒻萃取可帶來滑溜感,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輕質的乳液質地,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提供身體最佳的潤澤與柔嫩。

使用心得: 這個龍舌蘭的乳液基本上用起來的感覺跟上面那款雷公根的很像, 不會很濃稠但保濕度卻又很足夠! 對我來說差別應該就在味道上吧~ 這款的龍舌蘭味道明顯許多! '草'味十足!! 感覺就很天然啦~~

第六款: SOS HEAVY LEGS  馬栗樹腿部舒緩精華

★萃取白屈菜精華能促進肌膚代謝

★馬栗樹具有緊緻的功效

★可安撫一整天疲憊的雙腳

Ingridients: lesser celandine(白屈菜) and horse chestnut (馬栗樹)

台灣產品網站[http://www.yrshop.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4&product_id=926]

萃取白屈菜精華能促進肌膚代謝,馬栗樹具有緊緻的功效,可消除腿部肌膚疲備感等不適的問題。薄荷腦能舒緩及賦予清涼感,凝露狀的質地易於延展,可提供水潤的清涼觸感,可安撫一整天疲憊的雙腳,恢復輕盈漫步的活力。

我的使用心得: 因為念書的關係, 常常需要久坐所以腿就很容易因為代謝不良而水腫. 所以我很需要這類產品來幫助舒緩小腿~ 使用過後真的感覺腳會變的輕輕的喔!! 也不會那麼腫脹不舒服了~ 

最後來介紹這個 SHEA BUTTER Repair Balm Extra dry skin  

就是上圖右圓圓的那一罐~

產品的主打就是SHEA BUTTER 乳油木果, 暱稱是非洲女人的秘密 (笑) 

它是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自卡力特樹(Karite) 粹取。

使用心得: 這罐跟上面的保濕乳液很不一樣一點就是, 使用過後真的比較油! 哈哈 我覺得這款應該是急救的時

很好用的乳液~ 因為它油油的質地比較好包覆皮膚, 也不會因為一洗手就掉需要時常補擦~ 但也不致於到整

手油膩膩那麼誇張啦!! 如果妳是皮膚真的很乾的人~ 應該會滿適用的吧! 而且乳油木果油也好香~ 感覺聞久

了好像會餓耶!! 感覺好好吃歐~~

   

P.S 這是我首次使用它們家的化妝品類~ 有眼線筆和小唇蜜(是贈品)

我感覺都還滿好用的喔!! 眼線筆很好上手~從早到晚也不會掉, 而且還很好卸!

至於可愛的唇蜜也意外的好用耶~味道很舒服很且不會黏頭髮!!

讓我對它們家的化妝品系列產生了最初的好感 : )

 說了這麼多Yves Rocher這個牌子的好處  我一點也沒有要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XDD

只是單純的想要把好東西分享出去而已!!

以上

艾倫的第一篇保養文  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chu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